江竹青.

路段【双重生】15

  我好勤奋(我好不要脸)

  ———分界线———

  轻轻浅浅的呼吸声弥漫在耳畔,路星辞朝旁边看,视野里撞进了一张沉睡的脸。

  后排的周行琛大声道:“路哥,晚上没课,夏妤问你去不去玩——”

  “小点儿声。”

  “啊?”

  路星辞微微昂了昂下巴,示意枕在他肩上的段嘉衍。周行琛哦了一声,用气音道:“夏妤生日……问你去不去蓝庭喝酒……大美女……有你有意思……的那种……”

  “不去。”路星辞毫不犹豫的说

  “啊?那姑娘人不错,听说还兼职模特,追她的男的可多了,我知道的就有三四个。”

  路星辞想了想轻声道:“对象不让。”

  咔嚓

  这是周行琛裂开的声音

  周行琛看着路星辞认真的摸样默默收回劝导的话,坐了回去

  校车开了三个多小时,等天色逐渐暗下来,才到了一中的门口。

  段嘉衍睡得迷迷糊糊,这时有人轻轻地拍了拍他,他睁开眼睛,是路星辞

  “阿也,醒醒到学校了。”

  段嘉衍坐了起来:“路哥,你胳膊疼吗?”

  “不疼。”路星辞活动了一下手臂

  两个人背起书包牵手下了校车,向着教学楼走去

  “阿也,我好像晕车了,你去给我买药吧,嗯?”路星辞憋着笑假装难受的说出了这句话。

  段嘉衍一下被钉在了那不动了,脸上写满了无语,好笑的看着路星辞“路哥,不带你这样的,怎么还翻上旧账了呢。”段嘉衍说这句话就拉着路星辞想走

  身后渐渐响起路星辞的笑声,下一秒,段嘉衍头上落下一个温暖的手掌,在他的头上揉了揉。

  等两个人进了班级,已经有不少人了。

  “我草!你们快看论坛”一声惊呼突然响起,其他人拿出手机打开宁城一中论坛时也被吓了一跳

  只见一个名为‘妈妈我搞到真的了’的帖子霸占着热帖第一,而且热度一直在涨

  关于里面讲的是什么,当然是我们路段cp 喽

  周行琛:“路哥,快看你和段嘉衍的CP贴!”

  路星辞皱了下眉也把手机拿了出来

  这个热帖上面写着‘我的天啊!校草和校霸一定是一对儿!’下面还配了两张图一张是路星辞和段嘉衍在校车上,段嘉衍靠着路星辞的图片,而另一张这是两人签手下校车的图片。

  眼看着热度越来越高,止都止不住,;路星辞赶快私信了这位楼主,想让他删帖

  而楼主也很好说话,得知他是路星辞本人后,立马就同一个删帖

  过了一会这个热度很高的帖子就不见了

  平息了这次的风波

  步入十一月,天黑的时间都比往昔早了晚饭的时候段嘉衍和宋意一起准备去吃食堂,但陈越叫住了他俩,说要去吃麻辣香锅,他同意了,但宋意说他懒不想去就拒绝了

  路星辞,陈越,周行琛还有段嘉衍他们四个人一起去吃的

  所幸店里氛围很好,服务员也很热情。

  坐下来以后,周行琛道:“路哥,你上个月没去蓝庭,夏妤念了一晚上。前几天出去玩,人家跟我直说了,他想追你。”

  路星辞正在看菜单,没理他

  陈越接过了话:“你在你路哥身边呆了这么多年,这种戏份还看得少吗?你也跟那姑娘直说,追不到”

  “我说了,但我说的是路哥有对象了”周行琛一时嘴快,把这句也说了出来,刚说完就后悔了

  “啥?你再说一遍?你说路狗有对象了?谁呀?我怎么不知道”陈越瞬间接话,问了一连串

  “我呀~”段嘉衍在一旁默默插了一句嘴

  然后周行琛裂了,陈越瞬间想起之前的事并附赠一句“奥,你啊……什么!真是你啊!”

  “什么叫真是?你之前就知道了?!”周行琛抓住了文字漏洞,大声质问陈越

  这时路星辞啧了一声

  两人瞬间没了声音

  ———分界线———

  🧵1300+啊

  

  

  

评论(75)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