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竹青.

路段【双重生】16

  “班长,陈越。”来人顿了顿:“周行琛。”

看清楚说话的人是他的前同桌,周行琛有点欣喜道:“乔楠,你怎么会在这儿?副中不是还在上课吗?”

“过来买点资料,一中这边的书店要大一些。”乔楠说着,视线落在这桌最后一个人身上,语气轻缓:“段嘉衍,好久不见了。”

而段嘉衍正在让路星辞看自己脖子后面:“路哥你看有没有东西我感觉有点痒。”路星辞凑过去看了看:“你别动,有一根头发。”说着路星辞抬手就将头发拿了上来

周行琛这才想起这两人之间有过节,他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见段嘉衍不搭理人,有点尴尬:“那什么,乔楠,你吃没吃饭啊?要不一起吧?正好路哥还在点菜。”

“不好意思啊我刚才点完了已经给服务员了,要不我在叫服务员点菜吧?”路星辞突然插嘴抬头对着乔楠的目光眼里带着一丝丝挑衅,“不了吧,我还要回去上课就先走了。”乔楠也看出了他眼中的挑衅,咬牙切齿的丢下一句就走了

回教室的时候,宋意看见段嘉衍进来,跟抓狂的猫一样上蹿下跳:“小段!!!!!我的小段!!!!我不该离开你去食堂!!!!”

段嘉衍:“。。。。。。”

段嘉衍伸出手,弹了一下他的脑门:“好好说话。”

宋意连忙拽着他,压低嗓子:“你不知道我看见谁了?我看见乔楠那个衰人了!”

段嘉衍:“我也看见了。”

宋意:“你们见过了?他没对你做什么吧?他想干什么啊他?”

宋意越说越气:“——我日!我杀了他。”

段嘉衍说:“没事,我们当时在饭店里,我没理他,路哥帮我气他了,后来他就走了,你要说什么我也知道,但是平时我和路星辞在一起,他也不能拿我怎么样。”

晚上放学的时候

段嘉衍和路星辞一起去药店,路星辞一边牵着段嘉衍的手一边和司机发消息,让他晚点来接他

一中对门就有一家大药房,里面有首各种类型的alpha和omega需要的日常用品。段嘉衍选了一个青柠的阻隔剂就准备去结账

路星辞挑挑眉:“这么喜欢我的味道啊,阿也”他在段嘉衍旁边低声说

段嘉衍也低声回复:“是啊。特别特别喜欢”段嘉衍仗着自己是未成年可劲儿点火不管未成年的段嘉衍点蜡

  ———分界线———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就是我要备考了,所以懂得都懂我要停更很久很久,比上一次还久,可能一年可能两年也可能五年,所以拜拜啦不要想我😘

评论(52)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