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竹青.

路段【双重生】18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我在暑假前的最后一更,另说一下我们7月3、4号考试

  ———分界线———

  段嘉衍回头对路星辞说:“你回去吧,路哥,拜拜👋🏻”

       宋意在一旁也和他拜拜,路星辞点了下头,和他们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宋意看着路星辞的背影消失楼梯口才转对段嘉衍道:“小段你看群了吗?撑起一中一片天”

  段嘉衍想起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淡淡道:“没看也不感兴趣。。”

  说完就去拿洗漱用品“走了,洗澡去了”

  

  第二天早上

  段嘉衍刚醒就看到沈驰烈发的微信,随手和他对付了两句,段嘉衍就爬起去了教室,早自习没有老师,他晃晃悠悠的去了座位

  “路哥早啊”他笑着和路星辞打招呼

  路星辞转头对他说“早,吃饭了吗”

  段嘉衍嘿嘿一笑:“没,刚起,我桌子里还有薯片”

  路星辞从桌子里拿出了一个塑料袋里面是两个包子“妈做的肉包”

  段嘉衍眼睛一亮,在座位上坐下拿起肉包开吃

  这时有个男生来找路星辞借化学作业

 “路哥!路爸爸!”男生鬼哭狼嚎:“您的化学作业在哪儿呢?快救救我,下堂就是化学课了!”

  路星低头把作业拿出来给他

  段嘉衍也才想起来还有化学作业,他转头对陈越说:“陈越,你化学作业借我一下”

  路星辞抬头说:“我帮你写完了”

  ———分界线———

  就先这些吧

  

  

  

评论(41)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