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竹青.

路段[双重生]11

  Hi!家人们!以后应该可以正常更啦!

  ———分界线———

  段嘉衍有点无语的看着宋意“自拍”。踌躇了一会和他说“要不我帮你拍吧,作为条件你要帮我搬行李,行不?”

  宋意听到这话眼睛立马亮了,恭恭敬敬的把手机递了过去

  然后他就看到段嘉衍和路星辞合拍了,宋意内心:我草?!6……

  在宋意把照片发到群里之后,上课铃才悠悠的响起,段嘉衍把物理书拿出来认真的听了一会,然后路星辞看着他的脑袋一点一点的,有好几次他倔强的拍脸想让自己清醒点,但最后还是还是趴了下去

  给路星辞看笑了,最后他也没说什么,(路星辞内心:阿也没听到这节课,晚上就会后悔今天为什么没听课,这时候我在过去教他,要奖励的机会不就来了?)

  ——傍晚——

  段嘉衍进来时看到狐狸一脸兴奋大概猜到了原因,心里浅开心了一下。然后自然的走到座位上看手机,等着路星辞找他

  “阿也。”路星辞喊到:“接力赛,跑不跑?”

  陈越和周行琛愣了一下,一旁的狐狸已经激动的快要晕厥了。

  “可以”段嘉衍假装没看到他们的表情淡定自然的回答

  说完在抽屉里抓了一把糖给路星辞,然后说:“糖挺好吃的,路狗你尝尝。”说完就走了

  路星辞挑了下眉一把糖都是青柠味的。他抬眼像段嘉衍抽屉里看去,一个大铁盒,上面的标签他认得。是段嘉衍以后最喜欢的一种,平时身上都会揣两个的那种。

  路星辞随手拆了一颗吃了,还是那和味道路星辞心想

  

  运动会前一天,宋意和沈驰烈一起帮他搬行李,一顿鸡飞狗跳才解决了沈驰烈的担心

  当晚他睡的一点也不好,可以说从重生的这么长时间他都没怎么睡好,毕竟和路星辞在一起睡好几年了,突然身边没人他有点不习惯,硬生生用了一个多月才缓过来,如今有搬到了学校睡硬床板,他能睡得惯才怪呢。

  等段嘉衍下来时已经有好几个领导讲完话了,轮到路星辞演讲时他才打起几分精神,把手机拿出来偷偷的拍了几张他的照片保存在手机里了

  赛前的骚话环节,这回段嘉衍毫不留情地说“我们班主任说,要是拿了第一名,她请我们吃饭。赵老师,我想吃海底捞,外加两份虾滑”他一边说一边举起一只手比了一个“二”。说完还对镜头来了一个非常好看的微笑,他眼神里带着自信,显得整个人都散发着阳光

  等他热身的时候沈驰烈刚想伸手帮他摘掉,段嘉衍直接一下把他的手拍掉了,“干什么呢,我自己弄就行”段嘉衍毫不留情的说

  沈驰烈好像受了什么打击一样捂着自己胸口说“淡了终究是淡了,儿子长大了都会疏远爸爸了”

  段嘉衍一听立马反驳“我是你爸爸”说完两个人就开始“争辩”起来

  一旁的路星辞看着两人打闹了一会想了想要把标记补一下了

  跳完高出来他就看见了一群人围城了一个圈,他毫不犹豫的走上前去说“怎么了?”

  听完解释,他把号拿过来让路星辞给他贴上,路星辞看着他对着他们提要求,感到可爱抬手揉了一下他的头发说:“加油,阿也。”

  段嘉衍愣了一下,转过身对着路星辞说:“你要相信我路狗,小段一出手,第一就到手”说完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段嘉衍站在跑到上心想:上次能赢这次当然也能

  等段嘉衍冲刺完迎接他的是路星辞的拥抱和十班同学的呐喊还有顾梨的尖叫,路星辞抱着段嘉衍慢慢地走,而怀里的人则是哼哼唧唧的撒娇

  “不走了路哥我不想走了,一会腿就断了。”段嘉衍小声的哼哼

  路星辞也耐心的哄着他,两个人慢慢走了小半圈路,路星辞才把段嘉衍放下

  第二天的接力十班也是再次赢了下来,众人顺利的吃到了海底捞。

  ———分界线———

  okk~1400百字~

  #重新定一下更新时间和次数

  大概是周六和周三

  时间是每天晚上10:30之后

  因为学科比较多所以没多少时间更新了,我尽量每次都更周六的基本不会咕,周三的有时忙会耽搁两天请见谅

  

  

评论(23)

热度(5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