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竹青.

路段[双重生]12

  设定看前文

  ———分界线———

  段嘉衍这次留了个心眼儿,不和周行琛一直喝了,他默默看着周行琛自己一顿喝结果给自己喝醉了,他幻想了一下之前和他拼酒的场面,心里暗骂了一声,自己好像个傻逼

  路星辞看着他在呢默默的想脸色越想越黑,一下就猜到他在想什么,他抿了抿嘴唇把最后一片肥牛夹到段嘉衍碗里,用筷子敲了敲他的碗边。段嘉衍这才回神,赶紧拿起筷子继续吃饭

  等赵敏君进来就看到一群人遮遮掩掩藏着什么东西瞬间明白。

  等赵老师走后,一群人瞬间放开,一顿吃吃喝喝之后,众人三两成队的往回走该回宿舍的回宿舍该回家的回家。只有路星辞抱着喝醉的段嘉衍向宿舍楼走,“路哥~我困,不想走了~”段嘉衍在路星辞怀里小声的说,没等路星辞回答又道:“路哥你怎么这么帅啊,你真是我见过最帅的人了~嘿嘿~但是你已经和我结婚了,你是我的了!”因为喝醉了,之前不承认的话都承认了,在他清醒的时候说的一定是“但是还是比我差一点”,现在把内心认为的“路星辞最帅”这种话都说出来了,可见醉得不轻。路星辞笑了笑没说话,默默的听着段嘉衍说

  宋意在前面走,因为有点距离,没有听见段嘉衍的嘟嘟囔囔,走了一会终于到宿舍楼楼下路星辞之前就和宋意说好了把段嘉衍送到宿舍再走,所以宋意也没等他们,直接上楼了。毕竟路星辞还是靠得住的

  路星辞把人扶上楼交给宋意后才离开

  ———分界线———

  嘤嘤嘤为嘛我停更一段时间你们都不活跃了呢😭

  求点赞和推荐呀!🤓

  

评论(33)

热度(4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