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竹青.

路段[双重生]13

  😘

  ———分界线———

  路星辞出了校门上了车,他刚系好安全带,姜瑶就道:“怎么染了一身omega的信息素?是我未来儿媳的吧”

  路星辞笑着应了声。

  第二天

  路星辞拿着解酒药给段嘉衍送到了寝室,顺便给他请了个假,才回到教室上课……

  等到下午段嘉衍来教室,他偷偷给路星辞递了个纸条

  “路哥,我昨天都干什么啦,没说什么瞎话吧”

  路星辞看着手里的小纸条笑了一下说“有啊。”

  “!”段嘉衍扶额,他知道自己肯定是干什么丢脸的事了,不然路星辞不会笑的“都说啥了?”他小心翼翼的问

  “你说路星辞是你见过最帅的人”路星辞笑眯眯的看着段嘉衍缓缓道

  段嘉衍松了一口气毕竟这也不是太不能让他接受,又问“还有吗?”

  “有啊。”路星辞微微向前倾贴近段嘉衍,在他耳边说“你说我们已经结婚了,我是你的了”他笑眯眯的说完这句然后又坐直身子

  段嘉衍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太丢脸了!”段嘉衍心想

  周三晚上的英语周测,段嘉衍不想去就和宋意一起去了网吧开黑,等回到班级,赵敏君说了秋游的事,段嘉衍也没放在心上。

  秋游这天

  段嘉衍和路星辞坐在一起,听着他们讨论火车隧洞的事,段嘉衍拍了拍路星辞“路哥,还去不”

  “好啊,但这次可是你当狗了”路星辞转头看他

  “你还记得呐,行啊这次我当狗”段嘉衍有点意外。

  下了校车路星辞和段嘉衍去拿了双人间的房卡,放好行李他们就自由活动了

  一群人看着导航找了半天才找到那个隧道的入口

  隧道里

  段嘉衍和路星辞走在队伍的末端过了一会感觉有点难受

  段嘉衍小声的说“路哥你看看我脖子是不是红了”

  路星辞用手电筒照了照“有一点”路星辞放了一些信息素安抚一下

  等到出了隧洞后他们一行人又去玩了点别的才回了度假山庄。

  ———分界线———

  求关注求关注😘😘😘

评论(115)

热度(2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